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寒假過後, 一月份和三月份的SAT測驗是最好的考試時機

寒假過後, 一月份和三月份的SAT測驗是最好的考試時機

-   ACI南加州學院天普分校 Yvette Wu 主任

大學將SAT 測驗視為能預測學生未來是否能適應大學學業壓力的參考數值之一,競爭激烈的大學和熱門科系更是看重這項成績,排名越前面的大學要求的SAT分數門檻也越高。 一般來說,SAT在寒假或暑假時準備最佳,學生較能有充足的時間專心在測驗準備上, 時間安排也較不受繁忙的學校功課影響。學生越能專心於測驗準備, 測驗分數進步越快。


SAT一年有七次測驗機會,上學期中有三次考試機會,下學期有四次機會。程度佳的十一年級生在學校會有兩個到三個AP課程,平常功課量會是十年級時的數倍之多。若是暑假已開始了SAT準備,就應該規劃在第一學期時考過一次或兩次,為了避開針對五月份的AP考試的準備,一定要在五月前規劃衝刺另一 SAT高分。



大學招生委員除了看SAT的分數外,也有機會參考學生在同一批考生中的分數排行。一般來說,十二年級的學生因為多學了一年的AP英文,平均成績就會高些。為了爭取在排行上的優勢,一月和三月的測驗就是對十一年級生來說最好的選擇。


ACI南加州學院也特別為了針對一月和三月的考試,在寒假的密集課程設計上更強化了SAT考題的重要概念總整理。每天上課內容針對測驗題型練習,在短時間內,學生可精學最重要的教材。去年我們的學生在完整的課程後可提高平均200 分到250分的成績,更有學生達成進步400分的紀錄。 


今年的開課日期和資訊請洽網站www.aciprep.com


Categorie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