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選擇ACI的理由

選擇ACI的理由

     在升學教育上,我們比別人好一點點,那是因為ACI相信每個孩子都有機會進入最佳大學就讀。覺得錄取不僅在於智力表現,更在於環境因素配合個人態度與價值觀。智力通常是不變的, 但是環境、態度與價值觀卻是時常在改變。
     
          ACI獨特的教育方式是在可轉換的變動因素中尋求最大幅度的進步。目標設定、時間管理、情緒管理、提升人際關係及人格自我形象的辨識度,透過依據程度開發想像力與表達力的閱讀寫作課程,用環境改變來造就心智的提昇,進而將SAT考試準備變為一種激發學習潛能。記憶與判斷,對文章事件能準確提出思考方向與看法,也造就許多SAT 2400滿分的狀元學生,26年的經驗傳承,幾萬名學生進入大學,一路直攻碩士、博士的現身說法與見證,表彰ACI的教育理念走在業界的尖端。 老師、升學顧問、工作同仁與學生或家長的關係維持如沐春風。 從小學看到進入大學,再看到創業結婚生子, 再到下一代長大再回到ACI上課。許多現任ACI學生的父親母親二十年前也曾是ACI的學生準備SAT,從名校畢業,取得專業碩士、博士學位,撐起一片天空,春風化雨26SAT的推手,從這一代推到下一代。




   作育英才無數,學生進入HARVARDYALE MIT STANFORD COLUMBIA DARTMOUTH U PENN CLAREMONT COLLEGE CORNELL CAL TECH ART CENTER COLLEGEBERKELEY UCLA JOHNS HOPKINS RICE DUKE GEORGETOWN CARNEGIE MELLON等數百所知名學府,目前服務或創業於GOOGLE MICROSOFT YAHOO APPLE BOEING US ALHAMBRA HOSPITAL GARFIELD HOSPITAL WHITTIER HOSPITAL AIRFORCE NAVY ARMY FEDERAL GOVERNMENT各大著名學府Professor媒體CNN FOX 11 KTLA CH 5 California GovernmentMorgan StanleyMerrill LynchChase Citi Bank Bank of America KPMG Deloitte PricewaterhouseCoopers Ernst & Young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Baker & Mckenzie SkaddenArpsSlate Meagher & FlomLatham & WatkinsKirkland & EllisReed Smith (律師事務所)Wal-MartHewlett-Packard AT&T Top 500大企業響亮公司。 他們做到了,我們相信您的孩子也可以選擇ACI這就是最好的的理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