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想超越同儕,就從ACI SAT冬季密集課程開始培訓



ACI 學生,Fiona Xin ,參加十月份SAT考試獲2400 滿分殊榮。更多內容請看這裡



每年一月是11年級學生應考SAT的最佳時機,參加考試人數愈少,愈易獲得高分。ACI 南加州學院為參加一月份與三月份SAT考試的學生量身規劃的冬季密集課程(SAT Winter Boot Camp),現已開始報名。ACI的冬季密集SAT訓練,將八週的學習內容濃縮至兩週完成。


冬季密集課程在時間運用上有重要優勢,因校內停課,學生得以充分利用時間,全力以赴。在ACI往年的冬季密集課程裡,學生成績進步可達200- 300分以上。這樣規劃的密集課程除了對已經有準備的學生而言是應考前重要的臨門一腳。此課程更適合有高GPA 成績但是平時忙於學校功課沒有太多時間準備SAT,或是利用假期衝刺來快速提升SAT成績的學生參加。聰明的學生知道如何以小搏大,以事半功倍的方法爭取SAT高分。ACI南加州學院冬季密集高分班開課時間為1226 29日與1 2日至5日(週三至週六),以及112日與119日(2個週末)。教材內容紮實充足,為學生的衝刺準備帶來更多的挑戰與練習。謀定而全力以赴,是衝刺高分的要素。請把握這個好機會。


此外,ACI南加州學院特別針對四至十年級的學生,開設冬季密集閱讀寫作及數學總複習課程。提早培養孩子的英文與數學能力對於進入高中英文榮譽班課程以及AP英文課程更有比別人早一步出發的學程規劃優勢。ACI冬季閱讀課程著重在提升學生的整體閱讀技巧,包括對文章的想像手法、分析臆測、統整歸納、與批判評論等訓練。寫作課程特別強化在文章撰寫時的闡述技巧、分析能力、論點批判、與資料搜尋等訓練。學生透過此課程可以學會如何書寫議論文、散文、記敘文、新聞報導與個人經驗等不同架構的文章。為期2週的冬季閱讀寫作密集班級數學班,開課時間為1226 29日與1 2日至5日(均為週三至週六)。閱讀寫作能力是所有學科的共同基礎,透過短期培養學生閱讀寫作技巧,可有力提升孩子的思考與表達能力,學生將會受用一整個學年。


ACI 南加州學院冬季SAT高分密集班,與冬季閱讀寫作及數學班(適合4-10年級)開課校區:阿罕布拉 (626-300-8352)亞凱迪亞 626-821-6525),羅蘭崗(626-913-1242),以及爾灣校區(714-556-0688)。ACI南加州學院25年來引領卓越教育,培育上萬名優秀學生順利進入名校。想超越同儕,就從冬季開始培訓。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Categori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