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ACI南加州學院 College Essay申請論文是最後錄取的關鍵

今年申請UC加大的學生們需知道UC加大各分校將採用一份完整的錄取評分表 (Holistic Review Score), 來審核申請者的入學資格。審核的過程著重在學生的學業成績表現(GPA)、標準測驗成績 (SATI, SAT Subject Test, AP),以及兩篇合計一千字的個人自傳等三項評比重點。ACI南加州學院有幫助上萬名考生進入全美頂尖大學就讀的24年輔導經驗,在此要提醒十二年級學生在申請大學時注意,十一年級以前的學業GPA成績已成既定事實,但是十二年級學生還是要把握最後三次在十月、十一月和十二月的SAT考試機會; 同時,完整詳細填寫的大學申請表、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個人自傳,絕對可以左右一個申請者能否得到大學審核委員青睞,進而被名校錄取。
另外一件值得注意的消息是,UC加大今年審核個人自傳的標準比往年來得透明。 以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為例,今年UCLA招生委員會公布所謂優質學生,是透過個人自傳表現出強烈個人特質;包含領導力、持續力、自動自發的學習精神、強烈的學習動機、熱情、豐富地創造力、在學科表現上的自主力、責任感、成熟度、和對周遭人、事、物與社區環境表達關心及貢獻的能力。學生如果能善用具有個人特色、洞悉世事的智慧、敏感的觀察力、以及對眾生悲天憫人的情懷,而適度的選擇一個大學指定的題目盡情發揮,產生一篇動人的大學入學作文,這是申請路上的絕對優勢。對今年的申請者而言,除了在掌握上述UC加大強調的論文審視條件之外,今年的 私立大學招生報名表也有改變。特別是以今年排名超越UCLA的南加大(USC)為例,南加大(USC)一改以往的招生方式,現開始採用許多私立大學共用的申請表格 (Common Application) 。這項大學申請的重大改變, 勢必會為南加大(USC)帶來更多的申請文件; 同時,對眾多視南加大(USC)為理想大學的高中生而言,升學競爭無疑是更加嚴峻。
ACI南加州學院的大學申請顧問團隊實力堅強,團隊中有人曾任職長春藤大學或UCLA入學審核委員,能洞悉各大名校入學審核者的思維與眼光。ACI優質大學自傳課程,藉由輔導來自各競爭學區中佼佼者之多年經驗,成功地幫助學生們找出個人特質,凸顯個人強項,確切提升競爭力。去年加入ACI大學申請課程的學生,有學生因為最後申請階段的完整準備,拿到大學全額獎學金; 也有原本只設定在申請加州大學的學生,因為升學顧問的指導而接獲常春藤聯盟大學錄取。課程中也不乏原本不被UC加大看好的新移民學生,經過老師不放棄的帶領,讓學生們成功地進入UC柏克萊大學,成為名校菁英的一員。值得提醒家長的是,完整詳細填寫的申請文件, 除了能有效提昇被菁英大學錄取的機會,在現今加州面臨僧多粥少的財政窘境下,更能幫助爭申請者獲得獎助學金。
南加州學院的大學自傳寫作課程已在九月份陸續開課。十月份開始,部分校區也將開設第二階段新課程,把握機會,現在就幫助您的孩子順利進入理想中的優質大學。相關課程及升學資訊,請上網 www.ACIprep.com。

名額有限,報名請洽各分校:
Alhambra 626-300-8352
Arcadia 626-821-6525
San Marino 626-289-1081
Temple City 626-286-5903
Hacienda Hts. 626-968-1915
Rowland Hts. 626-913-1242
Diamond Bar 909-860-9345
Irvine 714-556-0688
Chino Hills 909-627-8778
West Covina 626-918 -1239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